文抄公

昨天读了MG的部落格,方知她的很多文章都被别人一字不漏,原汁原味的抄袭了. 一些很私人的经历都被化称为这文抄公己有. 这文抄公也真不知羞耻, 敢敢还把自己的照片大大的上载在部落格里. 还有还有, 文抄公也盗用了双喜妈妈的特制图标和文章,还称自己为土阿妈. (那是双喜妈妈的标签啊!) 真有人这么厚脸皮. 整个部落格的真实性实在让人置疑. 或许是东抄抄,西抄抄而成.被抄的都是我的 VERY FAVOURITE BLOGGERS (MG & Twinsmom) 的部落格,谈不上是朋友因不曾相见,但她们象我的breastfeeding and blogging 师夫, I look up to them. 实在为她们感到不平. 每一字,每一个图标都是她们的心血,泪和汗,既然有人那么不道德.

部落格是很个人的东西,就像日记.记载自己的贴心经历,思维.哪有人这么不要脸,连别人的婚礼都能化称为己有.难道真的那么低能, 无法观察和记录下自己和女儿的对话,非抄别人的不可? 实在过分,无耻.不会写,头脑蠢得一字都写不出,就别学人家玩部落格! 有时我在别人部落格中看到好文章,有时会盗用一两句,但也不置于一篇又一篇的抄袭不顾.她的目的是什么?那是什么心态?心理不平衡, 变态?还是在尝试讨读者的肯定.撇视这种人. 欺骗了自己的老公,朋友及读者还把别人的成就归功于自己, 良心过得去吗?死不要脸. 非把这种人骂得狗头淋血.

在着个cyberworld里真的无所不有.像老公说的”防人之心不可无”.不敢向老公提及这事,要不他会下令不准我写部落格, 也会骂我没把他的话放进心里.说我忠言逆耳. 他一定会说“I told you so, but you never listen!”. 这也只不过是文抄公变态的抄袭,肯定还有更变态与心理不平衡的.难以想象他们会做出什么.火还没烧到自己眉头不知热,还不想放弃我心爱的部落格. 要防也是防不胜防.

事情摆平了. 事主原谅了文抄公. 如果是我,我想我不会那么大人大量和宽容的心,务必追究到底. 弄得这人茶饭不思, 死去活来,坐立不安. 我就这么小家.

有人会认为这又不管我是, 怎么酱多事,写得象爱打抱不平, 其实是在煽风点火,多管闲事. 三八又鸡婆! 写了才感痛快. 好像是在幸灾乐祸文抄公的行为被揭穿, 把我的快乐建在他的痛苦中. 爽耶!反正这是我的部落格,我想写什,就写什. 管你屁事!

Psst: 用中文写,不想让老公看懂. 哈哈!

6 Responses to 文抄公

  1. 哎呀… 你和我一样,哈哈哈… 不想老公看得懂就用中文写,哈哈哈… 好坏。

  2. Elaine Lee says:

    谁叫他不懂中文. 吃亏!

  3. Anonymous says:

    elaine lee,

    I really admired your friend, MG courageous! She really deserves to call the BIG PERSON! She had treated this incident so well. She didn’t hold grudge against that “Copycat” and even accept her apologies. A thumb up for her!

    But just my pondering! (No offence here!) It is that “Great Feeling” in you when you see the person in suffers? I bet she already had her deserve and admitted her mistake.

    To be honest, to get a person to say “sorry” is quite tough, and she even write in to admit her mistake. I think like MG said, the case is closed, so let the matter rest!

    Everyone does make silly mistake in our life, I believe you do. As long a person is willingly to admit her blunder, and then we shall let things go. Do you think so?

  4. Elaine Lee says:

    To Anon,

    I’m just writing it for the fun of myself. It’s my blog anywhere. So I write what I like and what comes to my mind. And then matter closed…

  5. Elaine, 要不要喷火烧这个没胆留名的人?你是dragon嚄,你可以的,哈哈哈… 真无聊,看来很多人不知道什么叫着部落格。

  6. Elaine Lee says:

    罢了!罢了!才不要和酱的缩头乌龟一般见视.我有我的痛快写. SHIOK!

Leave a comment